近幾年來網路頻道與網紅自媒體崛起,其中《眼球中央電視台》不僅能緊抓時事、創造議題討論度,更是內容流量的翹楚!而今年《眼球中央電視台》在數位內容之外,首次跨界與台灣在地髮品品牌「好剪才髮物所」攜手,以視網膜、眼肉芽兩位主播為靈感、永續發展為核心理念,於2021年1月合作推出2021賀春聯名系列之『出類拔萃限量禮盒』 與 『登峰造極限量禮盒』,限量共500組,消息於《眼球中央電視台》元旦播出之「新聞聯播」節目曝光後,再創年節話題熱潮!

 

以眼球中央電視台兩位當家主播為靈感,推出「視網膜百合款」、「眼肉芽野菊款」限量禮盒!

眼球中央電視台最被觀眾所樂道的便是——主播略帶捲舌又字正腔圓的腔調、一本正經的面部表情,卻能以戲謔搞笑、嘲諷的觀點播報政治與時事新聞、創造網路話題。而這次的禮盒聯名便是以「視網膜」出類拔萃的播報能力與「眼肉芽」誇張的半屏山造型作為靈感,推出兩款別具風格的禮盒搭配。「視網膜」專屬禮盒以台灣百合萃取製成的「出類拔萃百合洗髮凝露」作為主軸商品、「眼肉芽」專屬禮盒則是以台灣野菊萃取製成的「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作為主軸商品,各有特色!

 

禮盒包裝全環保紙質製作,好剪才髮物所緊抓台灣在地生產、環境永續等議題,透過年節禮盒「愛台灣」!

    好剪才髮物所是好剪才髮廊去年甫推出的MIT品牌,以台灣原生植物萃取製成的「福爾摩沙洗髮凝露系列髮品」,訴求專業級髮品的環境永續革命,藉由天然植萃的髮膚保養,強調只開發頭髮需要的養分、不對頭皮造成多餘負擔,達到頭皮肌膚舒暢!除了在秀髮功效與使用原料上下功夫,對於消費者在乎的香味,也採用符合道德採購的植物精油或萃取,緊抓環境永續的商品討論度,同時這次的禮盒聯名生產也是全以環保紙質原料製作!

 

突破人物IP合作、加入眼球官媒「周邊商品」,真正跨界聯名展現網紅創新力  

而本次跨界聯名合作,眼球中央電視台不只是以主播IP進行聯名授權,更於聯名禮盒中加入各式實用周邊商品,包含以視網膜的愛犬「神獸柚子」為主題的方巾與環保杯套,以及眼球官媒自產托特包,讓粉絲能以實際購買商品支持頻道內容永續經營,也讓網路頻道品牌商業模式更多元,展現眼球中央電視台在內容製播之外,跨界玩轉創新力的能量!

 

【好剪才髮物所 x 眼球中央電視台 2021賀春聯名系列 | 禮盒販售資訊】

・禮盒款式:出類拔萃限量禮盒、登峰造極限量禮盒 共兩款限量共500個

・販售時間:即日起開始預購,2021年元月開始出貨

・立即搶購!
> 出類拔萃限量禮盒:https://www.superbcutpro.com/products/5fc28bda3b9bc800178825b2
> 登峰造極限量禮盒:https://www.superbcutpro.com/products/5fc318b30f602200322c6c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