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本島滿千免運!】源於山海,誠實地對待人與地球。

❝  取之山海,回饋於山海  ❞

之於地球的良善理念

 

 

好剪才髪物所,以萃取山海原生植物成份作為底,給予髮膚純淨、真正所需的養分。在之於髮膚外,更講究對於地球環境的良善,堅持以 ECO認證永續成分取代低廉的界面活性劑,大幅降低洗髮時對於水資源的污染。並在新一代洗髮凝露瓶身採用可分解的PETG材質,以給予地球更良善的回饋。

關於 :
環保瓶身材質 - PETG

 

 

 

 

好剪才髪物所,以萃取山海原生植物為基底,給予髮膚所需的純淨養分。之外,更講究對環境的良善,堅持以 ECO認證永續成分取代低廉界面活性劑,避免廉價化學對水的污染。並於新一代洗髮凝露瓶身採用可分解 PETG環保材質,給予地球良善回饋。

每一次洗髮後所排放的水

都可能造成河川污染

 

市售洗髮精,常用成本低廉的界面活性劑,作為洗髮時起泡的成份。當界面活性劑流入河川會分解出壬基苯酚以致產生環境賀爾蒙,進而污染水資源與河川環境。
 

髪物所開發團隊經過近一年的研發測試,選用 ECO - CERT認證原料與環境永續成分替代界面活性劑,這種永續成分能在水中自然分解,以維持水資源的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