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本島滿千免運!】源於山海,誠實地對待人與地球。

護髮族必看!抵禦髮絲各種外在狂亂因子:風吹打結、下雨毛躁、日曬乾燥、頭髮異味、無光澤、沒彈性⋯⋯

洗髮時呵護秀髮、睡前梳理一番、起床重新吹整,每天用盡力氣迎接新的一天怎知踏出家門,這個瘋狂世界總能給我風吹、雨打、太陽曬,我該拿頭髮怎麼辦!?!

女人護髮與臉部保養一樣,都是一輩子不斷的課題,為了一頭秀髮而努力,洗髮時用心呵護敷上髮絲保養品、吹風時小心梳理、一早出門前還會特別打濕,小心翼翼地造型一番;然而!每天每天用盡力氣護理頭髮,還是難免會在重要場合前遇到風吹、雨淋、日曬,出現亂髮窘況:頭髮打結、出現異味、乾燥沒有光澤等,因此!要與各位女生分享,除了居家保養髮品、其實市面上還有兩類型髮品能夠即時支援這些尷尬狀態,臨危不亂地去迎接重要時刻!那就是—— 護髮型髮噴霧/乳液 以及 香氛型髮噴霧/乳液;兩類型產品都有噴霧狀與乳液狀,噴霧狀適用於春夏季、較為輕盈無負擔,乳液狀適用於秋冬季、質地較為滋潤厚重。

出門在外走跳、千萬留意三大狂亂因子:日曬水分流失、風吹就糾結、潮濕毛躁感

出了家門,首要留意頭髮這三件事:

一、保濕!
健康髮之所以摸起來柔順有彈性,是因為髮絲裡富含水分,而日曬容易讓髮絲水分流失,因此若遇到太陽天,記得為頭髮表層噴上或塗抹護髮型保養品!避免日曬過度水分流光。


二、避免打結!
遇到風勢較大的日子、或是騎機車的朋友們,風吹過後的髮絲難免會打結,而許多女生習慣直接用手將打結撥開,真的是萬萬不可以!打結後被外力扯開的髮絲會受損、形成分岔,導致整理起來更為困難,因此需要在髮絲打結處,噴上或塗抹護髮型保養品來輕輕梳開!

三、避免陰乾!
被雨淋過,務必要用吹風機吹乾,自然陰乾的頭髮因為毛鱗片並不能正常閉合,會讓頭髮看起來毛躁、也更容易受到傷害,建議在辦公室準備一個隨身吹風機,如果不小心被雨淋到了趕緊把頭髮吹乾!

你有沒有遇過「隨意撥髮,就會飄出清新香氣」的朋友?!
這是她們的小心機髮寶,有如隨時自帶香氛光環!

         香氛產品除了常見的香精調香、身體香氛乳液外,其實頭髮也有專屬的髮香噴霧,可以直接噴灑、附著香氣於髮絲上,這類商品通常以隨身攜帶型包裝為主,方便女生們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補香,因此才能夠隨意撥髮,就能飄出清新香氣在空氣中,也能解決夏日惱人的頭皮汗味,有如隨身自帶香氛光環!
 

🌿髮型職人研發:護髮與香氛合而為一,隨時防護與常保清香_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

好剪才髮物所的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為方便女生能一次將「護理」與「香氛」的需求帶在身上,加入「保濕水解蛋白」與「天然香氛精華」來塑造雙層功效,富含蜂蜜、葡萄酒萃取、維他命E能延長髮絲保濕、常保光澤,同時有效撫平毛躁;同時以植物精油複方—「風和日暖清爽調」帶出果香、花香、木質調的前中後味。

適用於任何髮質,方便女生隨時幫頭髮噴上一層天然防護罩,立即柔亮光澤、瞬間散發清新香氣,是隨身包包裡不可缺少的心機雙重加分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