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本島滿千免運!】源於山海,誠實地對待人與地球。

頭皮乾癢抓不停,頭皮屑如雪花飄? 乾性頭皮的自救四招這樣做

注意了!

千萬別以為只有油性頭皮會有頭皮屑,也別以為所有的頭皮屑問題都適合去洗抗屑洗髮精來解決,不小心錯判了自己的頭皮類型,很可能會因為使用錯誤的保養方式,而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你自己的頭皮,讓頭皮問題越來越嚴重!

想要解決乾性頭皮的乾癢及頭皮屑問題,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小心愛護自己的頭皮一點,參照以下簡單四招就能解決乾性頭皮的日常困擾!

乾性頭皮的自救四招這樣做

✅  1/ 用溫水洗頭最剛好

冬天沐浴時,大家習慣用很熱的水沖洗,但使用過熱的水洗頭,會使頭皮出油量和水分大量減少,導致角質層剝落、乾癢脫屑、敏感刺激,因此建議使用30~38度的水溫洗頭,不會冷到受不了,也不至於對皮膚造成傷害!

 

✅  2/ 減少洗頭次數

洗頭次數需根據每人頭皮出油狀況及季節做調整,有頭皮乾燥、乾性頭皮屑問題的人,可將洗頭頻率拉長為2-3天洗一次!不過即使頭皮不出油,也要考慮空污問題嚴重,因此不建議超過四天不洗頭喔!

 

✅  3/ 挑選合適洗髮精

坊間大多數抗屑洗髮精都是針對消除油性頭皮屑所研發,使用強效洗淨或去角質成分,對頭皮乾癢、產生乾性頭皮屑的狀況來說,反而會過度刺激頭皮,造成頭皮敏感更嚴重。

挑選成分單純、溫和的洗髮精(避開多合一功能洗髮精),洗頭時不用指甲過度清潔頭皮,以指腹輕輕搓洗,並且在洗完頭後馬上吹至全乾!

 

✅  4/ 頭皮舒緩護理療程

依據頭皮健康狀況所需,乾性頭皮的朋友可透過能幫助舒緩敏感的頭皮護理療程從溫和的清潔到保濕、舒緩、鎮定的療效,透過按摩、蒸氣、敷頭膜等方式讓頭皮角質軟化,再吸收進更多修護及營養,對於乾性頭皮的乾癢及頭皮屑的狀況,能夠給予最快速的急救效果。

從頭皮底層做起保養,除了能讓頭部更輕盈無負擔,還能同時起到強健髮質的雙重修護效果!

髮型職人研發 ,乾性頭皮適用

溫和舒敏|百合洗髮凝露

看過無數個紅腫發炎、長痘脫屑、甚至有傷口流血的頭皮慘案,髮型師們比誰都更加明白溫和呵護頭皮的重要性,除了總在髮廊裡對著客人千叮嚀萬叮嚀各種保養要點之外,我們更希望能親手為客人的居家洗護產品把關,不用多餘的成分傷害你的頭皮,也不用有疑慮的成分傷害環境,再搭配正確輕柔的洗頭方式,對敏感性/乾性頭皮來說,最溫和的清潔,就是最有效的保養方式!

好剪才髮物所新一代洗髮凝露全新上市!

好剪才髮型職人團隊研發,針對台灣客人最常見的頭皮髮絲問題,提供對症下藥的專業級髮品,同時不對頭皮與環境造成多餘負擔!
在改善頭皮問題的同時,也給你備受呵護的治癒與享受!

📍頭皮問題 
頭很油、很臭、長痘:洗 #深層控油|松針洗髮凝露

頭很癢、很紅、乾癢:洗 #溫和舒敏|百合洗髮凝露

📍頭髮問題 
頭髮很塌、很軟、細少:洗 #蓬鬆髮根|野菊洗髮凝露

頭髮很卡、很乾、脆弱:護 #福爾摩沙永續護髮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