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本島滿千免運!】源於山海,誠實地對待人與地球。

保濕修護一定要用矽靈嗎?讓髮型師也苦惱的問題成分⋯⋯

矽靈其實有它的好處,只是…...

矽靈是一種在髮絲養護產品中常見的添加成分,雖然能夠填補毛麟片之間的縫隙,讓髮質瞬間變得滑順柔亮,但也因其不親油不親水的特性,可能會有難以洗淨的殘留問題,進而造成頭髮厚重失去彈性,甚至是頭皮阻塞。

長期使用在頭髮上的話,有可能…...

對髮型師來說,矽靈最讓人困擾的地方是,許多客人在長期使用有添加矽靈的髮絲養護產品後,有造成因矽靈堆積包覆在髮絲表面,而造成燙髮時髮絲藥水難以滲透、軟化,導致燙髮成果受到影響的狀況!

所以,髮型師建議…...

如果真的很喜歡矽靈洗完的柔順感的話,就偶~爾~使用一下就好,不建議長期使用!
⚠ 如果是屬於油性、敏感性頭皮,或是有準備要燙髮的人,更是需要多多注意,盡量避免在頭髮上使用有添加矽靈的產品喔!

 

👇 修護強韌護髮產品推薦!👇

髮型職人研發 ,深層修護專用:

柔光煥髮奇亞籽護髮膜

好剪才髮物所的柔光煥髮奇亞籽護髮膜,使用被譽為「超級食物」、「奇蹟種籽」的台灣奇亞籽製成,奇亞籽除了含有豐富營養素而被廣泛作為保健補品食用之外,其中的蛋白質、Omega-3、維他命等成分,更能針對「水分流失/乾燥、失去彈性、分岔斷裂、易打結」的受損髮絲所需,將養分深層補進髮芯空洞,為脆弱髮絲建立天然防護膜、重現彈韌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