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本島滿千免運!】源於山海,誠實地對待人與地球。

深度護髮大哉問!髮膜功能千百種:「柔順、強韌、修護、光澤、彈力、保濕、全效型?」髮型師教你如何選對!

護髮之前,我們先來理解頭髮為什麼受損?

三千煩惱絲,女人真的有數不盡的頭髮煩惱,而能讓頭髮受損的因子還真的千千百百種多,要常保一頭柔順亮麗的長髮還真是不容易(哭),就讓我們先來認識頭髮到底為何受損了?!

🚫熱工具傷害|最常見情形

凡舉能夠加熱頭髮的工具,像是吹風機、離子夾、加熱造型夾、電熱梳等,都會因為強力加熱後使毛鱗片出現裂痕,長期下來使頭髮枯黃乾燥。


🚫摩擦受損|最不經意情形

不論乾濕髮,髮絲在摩擦的同時就會產生傷害!濕髮:洗髮時用力搓髮、洗完後用毛巾大力擦髮、強力用梳子梳開;乾髮:用手或梳子直接強力拉扯打結、騎車狂風吹擾等,都會造成髮絲受損!

 

🚫化學傷害|燙染髮處理

要跟上時下最新的髮型趨勢,燙出亮眼紋理、染上優雅顏色絕對勢在必行,但是不論燙髮藥水或染膏等化學劑,都得先破壞髮絲部分結構、再還原重建它,雖然可以精選化學劑廠商的產品優質性,但過程中必然會受損!

 

🚫來自自然界傷害|日曬浸水海風吹

這類型的傷害屬於非人為,只能依靠小心一些來避免。太陽中的紫外線除了曬傷肌膚,也是能夠曬傷頭髮的!過度的曝曬會讓頭髮失去彈性和水分,使之脆弱;而如果來到海域附近,海風吹襲的空氣中難免夾雜海鹽,海鹽的附著會讓髮絲產生強力磨擦、進而受損;而海水裡有著高鹽分!頭髮是弱酸性、遇到鹽分會使毛鱗片張開,進而流失水分!(人造游泳池也是!泳池裡的氯會破壞頭髮蛋白,讓髮絲枯燥易斷!)

 

三千煩惱絲受損情形百百種,選對髮膜功效,才能真正對症下藥!
髮絲受損情形 v.s.養護方式對照

🚫熱工具傷害

受損情形:水分流失/乾燥(乾癟失去彈性)、容易分岔斷裂、無光澤

養護方式:選擇能「強韌、彈力、保濕、光澤」的護髮產品


🚫摩擦受損

受損情形:容易分岔斷裂、髮絲摸起來有凸起顆粒感、毛躁澎亂

養護方式:選擇能「柔順、強韌、彈力」的護髮產品

 

🚫化學傷害

受損情形:容易分岔斷裂、水分流失/乾燥(乾癟失去彈性)、髮尾乾枯易打結、無光澤

養護方式:選擇能「 柔順、強韌、修護、光澤」的護髮產品

 

🚫來自自然界傷害

受損情形:毛躁澎亂、水分流失/乾燥(乾癟失去彈性)、髮尾乾枯易打結、無光澤

養護方式:選擇能「 柔順、彈力、保濕、光澤」的護髮產品

 

⚠️髮型職人的叮嚀- 全效型商品無法準確對症下藥,用不好還容易附著過多矽靈!

市面上有許多訴求全能型的護髮產品,標榜凡舉「柔順、修護、彈力、保濕、光澤、強韌等」都能來一點效果,然而這樣全效型的商品無法準確地根據頭髮受損的情形,給予對的養分補足,便容易造成不僅髮絲養護的效果有限,更容易因為塗抹過量導致矽靈附著過厚,甚至上髮廊燙髮時、影響到化學藥劑的成形!因此髮型師建議,挑選護髮產品時,都要先知道自己的頭髮為何受損,再根據受損情形來選擇對的護髮產品!

 

🌎髮型職人研發 ,深層修護專用_柔光煥髮奇亞籽護髮膜

             好剪才髮物所的柔光煥髮奇亞籽護髮膜,使用被譽為「超級食物」、「奇蹟種籽」的台灣奇亞籽製成,奇亞籽除了含有豐富營養素而被廣泛作為保健補品食用之外,其中的蛋白質、Omega-3、維他命等成分,更能針對「水分流失/乾燥、失去彈性、分岔斷裂、易打結」的受損髮絲所需,將養分深層補進髮芯空洞,為脆弱髮絲建立天然防護膜、重現彈韌光澤!